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第N次的网聚会.



首先我要再次为我爱美里中文论坛背书..如果你有很多时间在facebook玩那些小游戏,那些废的心理测验,还有我蛮厌恨的那些超级无聊乱乱tag,你就很应该来论坛展现一下你的才华.我爱美里论坛里面分中文,英文两边.你可以隋你喜欢的语言做个选择,或者两边你都去闯.当然如果你是要来乱的我在此谢过您的好意.请学学我做个好会员.别辜负管理员和版主们的苦心.

前几晚我的一位网友cync突然告诉我晚上ilovemiri我爱美里有个网聚.蛮惊讶.我每次都有出席网聚的怎么这次我不懂的.原来我是只在中文论坛混的,而今晚是ilovemiri英文版的第二次网聚.另外也配合我的美女网友pEi的生日做个庆祝.生日快乐哦pEi!(^Q^).于是我便很荣幸的成为中文这方唯一的代表,很高兴可以跟英文版的会员们做个交流.也好久没跟这群老网友出来见面了,算是叙旧叙旧咯.

3 comments:

-pEi- said...

thanks pink
and I am glad that u r around

MR.pink-eclipse said...

u r most welcome!^^

MR.pink-eclipse said...

u r mos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