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冰山一角.


我刚在一位美女的部落格看到这图片.

觉得很有很有道理,就转贴到这里.

不罗嗦.就提醒大家,真的别那么快下结论.

一个例子.如果我说,其实我不喜欢粉红色.我恨粉红色.你信吗?但事实可能如此.

觉得我很难理解吧?到底我好人还是坏人?抓摸不定?你很可爱.我很特别.谢谢.

另外我要补充.被误会的一方,别人不懂你不重要.你晓得你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当你不去计较而不屑那些烦琐的评语,你活的更自在.对.!

以上都我个人经验.你可以反驳;可悲的结果乃我不会理你.不客气.

4 comments:

PaMiLo^^ said...

What you see, is not what you see..
It's just that your brain tricked you.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MR.pink-eclipse said...

^^..Bingo

XiU_cH@n said...

waaaa, dont know who is d leng lui hor. must be super leng lui! hahahahah

MR.pink-eclipse said...

嘻嘻.就让神秘继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