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为我的小熊默哀.

我很伤心.真的.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每次都写的很不正经那样.不过这次我认真的表达:我很伤心.


因为我的小熊扑满刚刚死了.破了一地.而且还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碎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它几时靠到桌边那么近叻!好吧.你要说我粗鲁,我也只好认了.对了,你们该认识它吧?如果你有追看我的部落格,你会懂它的哦!(^Q^):






并非我看不破红尘;接受不了它突然离开,而是它是我n年前的圣诞礼物噢.HAIZ..算了.还是节哀顺便吧.谢谢不用你们安慰.我整理下情绪就没事.


至少不幸中仍然存在着大幸.它很厉害的叻.你们看.全身破碎了但头竟然完好无缺!真是的,大命不死留粒头给我做纪念!!!哈哈哈.最后我还可以扮猪吃老虎一下.怎样?吓别人我是猎熊头族来得啦.知道怕没有?比iban猎人头更恐怖!..




注:不好意思了各位.开头很认真,结果到最后还是冷冷不正经的在这边废.嘻嘻

3 comments:

PaMiLo^^ said...

嗯..
替小熊哀悼..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它~
上次被你弄成不成“熊”样的那只。=.= lol
它应该很开心的上天堂不用整天做你的“模特儿”了。
不过,它应该没有料到它死了还不得安宁,“尸首”还要被曝露。真是不敬不敬... Orz

小语:原来你自己也知道最后你在那边废啊?不过,你不废就不是你咯~~哇咔咔!!

MR.pink-eclipse said...

潔兒对了!.我不过在坚持自己的风格!..嘻嘻.你写的也真是好笑一下下在那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