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ahgai生日快乐.


昨天09-09-09是我妹妹ahgai的N岁生日.极兴奋一下咯她.因为本来她的生日日期就很漂亮了,难得今年还三个9,你是不是要打电话报警噢?

于是老爸就请我们一家到外头吃饭
这只我称呼它"傻狗'.是我们兄妹合股买的礼物.这次惨了.不时不时又要听见ahgai用她甜美的娃娃音跟这软绵绵的狗讲话沟通了.女孩,都长不大的叻.我的<兄弟姐妹>就只有姐妹没兄弟,所以没事,习惯了.真的好彩,我没因此被影响变成娘炮.,出于泥而不染的粉红色日蚀.哈哈.(感觉有点讽刺你想说?)

好的就这样多.ahgai老哥就祝你学业爱情健康财运全部99.99分ok?适合你的090909嘛.然后还有0.01分的祝福那里去了叻?当然是给我啦.你表酱贪心.我也很可怜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