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茫然.~~

今天为了一些事,我突然变的有点不知所措.回家时天空暗了,心境也随着暗了起来.整个感觉就怪怪的.然后我做了个打算:不这么快回家.结果我驾的蛮慢一下,一路想东想西.最后你猜我发现什么?我发觉回家那断最熟悉的路线,真的很温馨.深信,大家会有共鸣.回家,很美好.不管在家外面发生什么,想到家,没那么怕了.有时父母会严厉,但是他们永远会原谅我们的错.感激我有个家,虽然她不是一百分,但至少不是回去睡觉的"屋子'吧了.就这样到后来我哪儿也没停下来,不知不觉就到家门口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犯错了啊?
哈哈...

没错,“家”终究是家,和“屋子”是不同的。
家是充满爱的屋子。
还好我们都是爱家的好孩子。
即使心情不好还是会回家。

有些人心情不好就不回家的呢~~

MR.pink-eclipse said...

这样说,我们还有的救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