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69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来了.

在这我要感谢很多人.于是我就说全部人吧.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我爱你们.

还有两位女博客我特别提下.她们是潔兒pamilo. 谢谢pamilo自己设计的生日图.(pamilo,我写着写着已经是一把鼻涕一把泪了)给你们看下.是不是极漂亮.极窝心
当然还有每天称呼我废人的潔兒.谢谢你.我太感动了.以后你说我冷说我废都没关系.我会白白的任你摆布.嘻嘻

6 comments:

PaMiLo^^ said...

哈哈~
没有必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啦~
=P

2字当头了~
我们老了..
xD

MR.pink-eclipse said...

夸张修辞手法谢谢.哈哈.还好咯.我的心境依然年轻.哈哈!

PaMiLo^^ said...

哈哈~
是'我们'的心境依然年轻..
xD

MR.pink-eclipse said...

很好很好..嘻嘻

Anonymous said...

称呼你废哥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而且,我看你早都认了吧?哈哈哈哈!
早都白白任我摆布了咯!哇哈哈~

插你和Pamilo的话:我本来就年轻,年年18岁啦!
开玩笑的。(中毒更深 =.=)

MR.pink-eclipse said...

报告一下.潔兒已经吃了仙丹.年年18!..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