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真的是老友.

昨晚我们再次举办小学同学会.很伤心.ung老师忘记我了,或者应该是认不出.我是她最出名的爱徒叻.这么可以这样!天儿啊.不甘心不甘心.哈哈.还有是谁跟ung老师报告我的发型很美哦?嘻嘻.害她硬硬要脱我帽子检查!不过啦啦啦/啦.你们抓不到!抓不到.嘻嘻.都说我很乖的啦,发型全部正当正当的.小小声跟你们讲,我以前还是模范生来的哦.不好意思.习惯要废一下下先.信不信随你.

其实我一直都在思考.为什么我们这一班小学同学的聚会还蛮多的.从新年集体拜年,去老师家乱,喝茶,吃好料弄火锅等.我想到了.相信大家跟我同个时代的小学时一定有写纪念册.然后大家大致上写的东西都一样的.一定要介绍一下自己.(很像大家其实都不认识).一定要写好朋友是谁然后讨厌的人又谁.一定要放多多粘贴卡通.然后重点来了.有很多很傻的话,"友情永固'."有了新朋友别忘了旧朋友.'我以为写爽的.人家这样写我也学.原来确实是这几句话情牵了我们十多年.哈哈哈.

这是最近我扫描的一张旧照.因为朋友在facebook做了个我们的组.所以我去翻了许久然后上载到面子书.有什么意见?大家都很可爱的叻.哈哈.不过更厉害的是这个.因为要扫描所以会把照片倒反.我竟然看到这个!!!.
结果我就呆在原地几秒.要死.!还有玩这种东西叻我们.大家那时要分开时酱激动?全部都像大明星这边签名那边签名哦.哈哈哈.不过看了极爽一下.很好笑.很怀念.
好了.现在我们往前看.看最新的合照.嘻嘻.看见我旁边那位很像我的吗?我们小学中学大学都同校哦.好吧.废好了.讲正经的.希望和我们失散的朋友能一起出来聚会,有些朋友真的太久就没看到我差不多要忘记你们了.然后就是这精神我们要继续发扬光大下去.以后大家抱着儿子孙子一起出席哦.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小学同学聚会。
真好噢~
我没参加过。

我看我和一些同学都失联了。
友谊永固~ =.=

MR.pink-eclipse said...

做么这样?难道你们没写纪念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