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sibuti aka bekenu

昨天下午和朋友们到bekenu走走玩玩。若你想问,是什么吸引我们到这么远,我会回答你,汽油跌价叻
来到这当然不能错过这间相当出名的茶餐室:熏漳。它的特色菜有tutu-fish,山猪肉,鹿肉及各式海产。我吃的炒煮虾面:
吃饱了我们就去附近的海边散散步;吹吹风。我也当然拍了些美美的风景照:





然后我们就一起放我们带来的风筝。首先介绍我的笨鸟风筝:
嘻嘻,我们没把这笨鸟的线尾固定好,所以它就越飞越开心,越飞越高,飞到永远不回来了。T.T
另外一个风筝就比较乖一点,不会随便随便就飞起来的。可是我们不tahan它这样乖叻,都不要飞的!。。。所以我们就残忍点给她死算了,安息吧!;

哈哈,我的朋友们,连捆线也这么的可爱,线还打结噢。。。。。。

扮煞:
sweet...<3 <3 <3 <3 <3james&mary:
brudddddderrrrrrrr,kueh&james:
bruuuudddeeeeerrrrrr.james&me,take1:
bruuuudddeeeeerrrrrr.james&me,take2:
嘻嘻嘻,假期的开幕过了,希望我能好好利用这个星期温习功课,顺利过掉这学期。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 Looks like u guys really havin fun oh! ^^

Enjoy yr hols ya.. Hols ROCK!! Lol.. Sot le.. x__x

Anonymous said...

aibu,我的老王就这样子走路了喽。。。
放生 meh??!T_T

Anonymous said...

aibu,我的老王就这样子走路了喽。。。
放生 meh??!T_T

ANGEL_LINA said...

I'm longing to fly kites !

MR.pink-eclipse said...

hehe,caren...yup we really hv lots of fun thr..happy holiday to u too^^

MR.pink-eclipse said...

hehe,to the owner of the kite...sorry ya...hahahaha..放生 !

MR.pink-eclipse said...

angel_lina,let's find a day,hv a kite-flying gathering...what say u?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