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就是这样,我便是我。

人生不长,我们应当十分珍惜它。

我的想法是: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你。看你,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

我都尽量在找平衡点:别做大坏人,会给警察抓;也别当大好人,会被他人欺。读书不可太努力,容易错过身边美好的事,但也别完全不念,容易错过更好的前/钱途。

刘力扬~"坦克":
你不会躲在不长不短的裙摆
耍无赖太依赖都不符合你的心态
乖乖早过了时代怪怪才有人青睐
不需要表态让大家慢慢猜
既古代又现代爱hip hop也爱李白
是女孩像男孩这次出场注定精彩
我嗅到英雄神采我瞄到美人姿态
多变的节拍接下来该是你踛
诗人的滥觞刻板的印象
(没有文字足以介绍你的出场)
你爱晒太阳我赏我的月亮
(井水河水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想发出一道光让世间不平凡

2 comments:

XiU_cH@n said...

alo alo. dnt care wat ppl say, juz by maself!

MR.pink-eclipse said...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