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啦。晚上和家人聚餐后,就去屋外找月亮(我还是无法找到属于我的月亮;我的太阳;和我粉红色的日蚀。)

然后就跟家人一起吃月饼。这个年代,月饼还真的是相当贵:

也少不了月饼的绝配,茶:

吃了月饼,就剩下它的空盒,这空盒还是有利用价值的喔。我妹妹拿她来"衬托"她的蜡烛:

那后来就是跟家人们提灯笼啦;一个中秋节绝对不能少的活动。我辛辛苦苦从储藏室挖到了灯笼,却找不到它们的棍。没办法下,只好用这钢管了:

这钢棍是不错的哦,若你提灯笼时遇到些笨狗或是些不善人士,就一棒给他们醒。

团结就是力量,我让我家所有的灯笼都团结起来:

跟家人庆祝是重要,也不可忘了跟朋友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节日。于是我跟朋友们到美里提灯笼的最佳地点:扇园。这地点在这时刻还真的是人山人海叻。这是我们的灯笼,原本是平平无奇的:
后来变得极为独特(很性感,裸露了大半身):
还有这个,简直就是不知羞耻的灯笼,哈哈哈,不过是有赢得到些外人的"称赞":
公园里当然还有更酷的灯笼提法,1,灯笼挂满了树:2,让它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漂浮:
最后谢谢朋友们(帅帅的james,可爱的mary,漂亮的peggy,和酷酷的kueh)陪我度过了这中秋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贵贵的月饼好吃吗?
你们美丽的中秋节气氛真好呢!
我从小到大,只钓过一次灯笼,第二次就是那天遇到你们咯!

MR.pink-eclipse said...

月餅不管貴賤﹐只要跟你親愛的人一起吃﹐一定都很有味道的。嘻嘻。美里的中秋氣氛?還不錯喔!以前我常是跟鄰居們一起提燈籠。怎麼你只有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