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还没睡醒。

昨天早上去学校时发现车上的油标快指向零了,所以就去加油站添油。

胡里胡涂添到一半才发现添错种类的汽油哦,我竟然忘了这辆车是喝“diesel"长大的,而我却喂了它rm6.++的"super"。

当时是有点紧张叻,怕这样掺法它喝不惯,然后会爆炸或是什么的。

那边的员工还对我说:“O,tak apa,campur sikit-sikit saja ma,tiada hal punya....."paling tidak pun mati saja ma....

最后还好也没什么怪事发生啦,就当给我的车车换一换口味吧。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幸好你还来得及换哦! 如果迟些可要洗oil tank 了哦!

MR.pink-eclipse said...

嘻嘻。洗油箱?^^。。。幸好我及時"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