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生日+营会。

前天是我爸爸的虫,跟我妈妈的蛋,结婚十九周年庆。嘻嘻,懂了吗?就我的十九岁生日啦。当天我参加了由美安堂举办的少年人生活营,所以生日是在营里度过的。

这次的主题是"我能吗?我配吗?"~我能,我配!

营会里不认识的人很多,最认识的当然就是:(我极么好的朋友们)
下午自由时间时我们四个就去游泳池,可是我不会游泳,还差点淹死,生日变忌日。怕怕!

后来我们再一起桑拿浴,托位天才的福,我们都热的非常爽。嘻嘻。

我们在营会里都玩的很开心,几乎都是哈哈大笑过
每一秒钟的。嘻嘻(没有夸张)。是什么东西让我们这么开心呢?主要是所举办的游戏,还有就是短剧表演。我们得到题目后,只准备差不多二十分钟就上台表演了,很有效率,也相当有笑力

晚场我们有个丰富的火锅大会:



而凌晨大概所有人都睡了的时候,便是我们几个夜猫的黄金时刻了。

当时下着雨;中等的雨,我们冒着雨到最近的茶室买了这:然后必然看到几位醉醉的熊猫转头呼呼大睡了。

整个少年营还发生了件另我最感动的事:当营长得知我是当天的寿星而把这好消息转告所有的营员时,大家突然就弹起吉它唱起生日歌来。后来营中的成员们还逐一的向前向我握握手,对我说声"生日快乐"。哇,好像整整有三四十位契友亲身向我握手说生日快乐喔。(不知有多少人,我记得我就一直在说谢谢,谢谢,谢谢。)这我总结下当时的心情。:真的真的很意外,很感动(差点流眼泪),很感激,很幸福,也相当紧张。

最后谢谢所有亲朋戚友给于我的生日祝福,我爱你们!。。。嘻嘻

4 comments:

-pEi- said...

hehe..u deserve it..no worries..but it is really touching when u get surprises and also more than what u expected..
Happy 19!!!!!!!!!!!

XiU_cH@n said...

walao, so touch!

hey, next time got camp muz ask me go oso ah.

Anonymous said...

读着你的生日营会,我真的变读边笑哦! 有这么一班好朋友一起度过真的很幸福哦!营长还和大家唱歌给你听,好感动。 你有没有哭啊?? 原来是你生日哦! 迟来的生日快乐。 对不起哦! 我不知你生日。
你说你爸爸的虫和妈妈的蛋结合,我还以为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呢! 哈哈!原来晚上喝酒时你们的黄金时刻哦?坏蛋!坏蛋!

MR.pink-eclipse said...

-pEi-,真的很感激你,谢谢。!
xiu_ch@n,好的一定叫你参与我们!嘻嘻
joyceanne,边读边笑?嘻嘻。也许我走着搞笑路线,虽然真的很感动,可是我没哭,坚强!哈哈。没关系啊,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喔。爸爸的虫和妈妈的蛋结合=我。嘻嘻。放心,坏蛋也有变成好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