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九月十九。三十。

我的好朋友甲今天突然跟我的好朋友乙發生些些摩擦而發脾氣﹐場面不是很平靜。希望他不要再生氣了。嘻嘻(^^)

聽過一則很好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甲先生跟乙先生是很好的朋友。有天甲先生跟乙先生吵了一架﹐甲先生很不高興﹐於是甲跑到海邊在沙灘上用樹枝划上:"今天乙跟我吵了一架"。過了幾天甲先生遇到了危險﹐乙先生奮不顧身的救了甲先生。甲先生很感動﹐跑到了海邊在一塊石頭上刻了:"今天乙救了我一命"。乙很是不解為什么上次是在沙灘上寫字而這次要在硬石上刻字。甲先生解釋到﹐朋友間難免有時會有衝突﹐不過這不重要﹐就像沙灘上的字﹐風一吹就沒了﹐過去了﹔但如果受了朋友的恩﹐那是不能忘記的﹐就像刻在石頭上的字那麼永恆﹐那樣值得。什么事都看開點﹐生命更有意義。(^@^)

另一方面晚上跟makanmaniacs的隊員們用餐﹐多謝啦﹐我有個值得回憶的夜。還不知這隊伍的朋友們﹐請點擊:http://www.makanmaniacs.com(相信我﹐不得不愛的網站!)嘻嘻﹐宣傳宣傳﹐分享分享。

哇﹐打了這麼多中文字﹐喘!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