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越来越可怜的炸面


~炸面是最容易拿来骗小孩子的了。尤其是那些偏食挑食的小捣蛋鬼。因为你只需跟他说:"这不是面来的。这是你最喜欢的kerepok(零食)。然后他就会傻傻的尝试吃。第一口咬下去时,你就在他身边一直问他是不是很脆很像零食。ok!接下来就大功告成了。他把整盘炸面吃下去,健康的长大,不会因为偏食而营养不良,当然,最后他就会变成大捣蛋鬼。zzz...冷。

~很久很久没来吃炸面,今天心血来潮点了一份。

~才知道,现在的炸面走简单路线的了。所谓简单就是美。

~它的材料不多不少三种而已,面,菜,肉。跟以前的差很远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冷风吹过~)
原来你也会知道冷啊?=.=

不过, 说真的,炸面嘛..
我大概只吃过一次吧~!呵呵呵...

我那天才点了一个“炒干面”!
吃过吗?
是把*干面*拿来炒喔!!
酷毙了~~~ XD

XiU_cH@n said...

炸面 not nice lar. fried mee better! hahahah!

MR.pink-eclipse said...

“炒干面”?在哪???我要去试!

Anonymous said...

哈哈~求我吧!XD
在senadin喔~~ 一个住家来的。
只有在晚上有开。
几时要晚上吃晚餐/喝茶,call我然后我带你去咯~
哈哈!

我最近爱上去那里。
东西好吃,老板娘人又好~
只是晚上很多蚊子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