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2, 2009

对,我鄙视你!!!

__
~我承认以前的我是有点叛逆,可是我有尽量在改.我懂情绪管理我虽然不是修的很好,可是至少我有在进步.毕竟自己的风格文化,还是必须由自己来朔造.
~但是有些人,你还真的是要敢敢大声的骂他们:贱!没品.!
~离我远一点,别惹我.我有我的性格.
__

4 comments:

XiU_cH@n said...

waiseh, who dare to scold u?

Anonymous said...

Uihah..
哪一个不知死的冒犯到我们废哥?
哈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哈哈,我没事的!

Anonymous said...

我没说过你会有事。哈哈!
看你还会骂酱大声会有什么事?XD
我看只差粗话还没有出来了。
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