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哈哈哈蛋糕

~如果你很伤心,生气,不爽;别担心没事的。找我!我做一粒"哈哈哈蛋糕"给你。嘻嘻,不用先谢我,等你吃了爽了不生气了不伤心了,我会寄张单等你还我钱。
~这蛋糕的真名实姓是:简易巧克力榛果酱蛋糕。(死鬼,就一粒蛋糕名字这样长做么)。重点是:
简易!简易喔!所以有谁想试试看的别犹疑了,相信我,很难会失败的。以下是它的步骤:

材料:
250g牛油/马芝林,软化
200g幼黄糖
4粒蛋,打散
300g自发面粉,筛过
5大匙牛奶水
6大匙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
60g榛果,切小粒(可有可无,可以偷工减料!^^)

做法:
1:将全部蛋糕材料放入搅拌盆中拌打至松发。
2:将2/3蛋糕糊倒入已铺上纸和涂上油的22cm/9寸圆形烘盘中,抹平。舀入6大匙的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再把剩下的1/3蛋糕糊倒入烘盘内,用竹签旋转数圈,抹平面。
3。撒上榛果粒,送入已预热的烤箱,以180度烘45-1小时至熟及金黄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么有时间做蛋糕喔?
变家庭主夫了?呵呵...
不过,你还是废哥!!XD

把一个蛋糕切了一角吃掉就想骗我它是pacman??
我不是这么好骗的!(其实已经被骗掉了 Orz)

p/s:其实那根本不是你做的吧?呵呵~=.=

MR.pink-eclipse said...

~其实我要拿来骗小妹妹的叻。哈哈
那如果说是我做的叻,不信?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要拿来骗小妹妹的叻。”
这一句.. 是在暗示什么吗?=___=

你说是你做的话,我会姑且相信咯~
哈哈哈!!我不是那么看不起男生的厨艺的。
我第一次做的蛋糕,还是个男生教我的呢!
之后才开始自己研究。

不过,还是很难讲啦~~~
*你*worrrrr!!!!
哈哈哈哈哈!!=x

XiU_cH@n said...

eh, i so friend with u. make one for me for free plz. thank u!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