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二为老大,生日快乐!

昨晚大家聚在一起庆祝ah.sheng&ah.ho的老人大寿。嘻嘻。
我只能说,真的很好玩,很好笑,很开心,很吵闹。让照片说故事吧。



寿星获得rm100000000000奖金。哈哈:
我们的烧烤,还有烧烤的朋友们:



可爱的joanne"奶妈"说,我还要过年!!!^^:

有人说这张里的我可爱叻,爽。(别管我自恋的"款",继续看下去):
MR. pink-eclipse& oo-oo,jiji,baba:
ok,跟你们坦白,昨晚一部分的食物是我煎炒的,你们懂啦,我乱乱来的。今天大家若肚子有什么不对劲请来找我。:


最后是游戏时间。惨叻,玩truth or dare我的秘密被你们知道去。哈哈:



我也学到了个不错的游戏,灌水游戏。一套牌每张都有特定意思。抽到什么牌就做什么咯。先记在这以后不会忘记可以在玩。A~选一个人喝。2~选两个人喝或选一个人喝两口。3和4跟2大同小异。5~一起喝。6~最够力的,放张纸巾在头上,纸巾跌一次喝一口。像这样:
7~厕所卡,拿到才可上厕所。8~拿到的人随时摸下巴,最后个跟着做的人喝。9~跟8一样,不过是摇摇手。10~左边的人喝。j~右边的人喝。q~问题卡,问别人问题,别人一定要骂你臭话,不然就是他喝k~最后一张出现的k,喝完整瓶。

4 comments:

XiU_cH@n said...

eh, say dont want me take photo. now upload all photo pula.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真好玩的游戏。
不过我想玩多几次你们大概会得膀胱炎了。
哈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dun wanna waste all ur hard work ba,xiu-chan....lol....caren,so i think next time change it to drink beer....faster.......

Kingyo said...

Hello, How are you? Was Interesting To Look The Life In Other Country...You Take Good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