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3, 2009

别吵。别闹。别叫

我冷静的坐在房间里最隐秘的角落,双手抱膝,嘴边不时露出诡异带有讽刺的笑。没办法了。我希望它不发生的事没人理解;我说了老半天的"无稽之谈"也没有一个人尝试去相信它。

于是自我催眠的欲望越来越多,越来越无法控制。谁?谁晓得我正慢慢告诉身上所有的细胞,:这世界已突然陷入了一种完全的宁静?

大风吹起阵阵浪花,无声。重重的地基狠打进土中,也无声。震动的空气强烈的传至耳膜,还是无声。

于是大家原有的生活规律全部变了。1鸦片无声。2乱七八糟。3比手画脚。

有为耳鼻喉专科医生提起毛笔,写了:"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听不到任何声音"。哪是准备挂在他诊所外的。

平时大部分的人都在或大或小的吵闹中度过每一天。问问大家,你曾经细心留意地用最诚恳的心态听听你自己的呼吸声吗?还是你比较常滥用声音来跟别人分个胜负,也就是你所谓的"吵架"?或者,或者,没有了。等等等等等的例子,说了你也来不及叻。

闭上双眼,双手紧紧地遮住双耳,双脚猛猛地掏空双脑,;,让自己安安静静的享用一分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别钻牛角尖啊~~ XD
2AM的作品,该睡了吧..?=.=

不过,人有时候真的是太忙碌了。
生活上的杂吵声和奋斗声往往让人听不见自己内心深处那迷蒙而细小的声音。

需要给自己一些安静下来的时间,
听听自己内心里的声音。
听听看自己心里那细细小小的声音..

应该会发现自己真正的那一面,
和自己真正的需要。^^

MR.pink-eclipse said...

知音

Anonymous said...

lol..

当然!我有时候也很煽情的~~~ XD

PaMiLo^^ said...

呵呵~
赞成^^

把耳朵关上,
不受外界干扰..
听自己最内心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