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假期怎么搞?

好吧,总所周知,可爱的假期又来了。我以为可以每天吃饱闲着睡觉,人生逍遥自在。原来错了咯。每天要做老爸的左右手,任由他自由使唤。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然后有一大堆节目等我。还有我看的连续剧,人家看两下就宣告完毕,我看到现在好像不会有结局那样。悲。过几天要会婆婆家,我还不懂要去那边搞什么鬼的。然后最近我爱上很多东西。丢飞盘,可惜现在没有人陪我玩这。还有是毛毛球,退休了几年,我觉得我是时候找回那感觉了。朋友谁有去玩毛毛球记得约我啊。不然就会给我骂,谢谢。再来是修图。我全部的照片已经被我检查了很多很多遍,能改能修的已经七七八八了。所以要继续拍些新货了。结果有聪明人在猜测,作品的背后是不是有什么故事?也许咯,来。乖。做我人生的女主角我就统统跟你说。哈哈。好吧。就这样。在假期中的朋友们记得好好享受假期!晚安。

5 comments:

恶施主 said...

要但你的女人,需要什么条件?
说来听听,我来帮你征婚!我的意思是,留意~~~
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像老恶你这样style的谢谢。哈哈

恶施主 said...

哇,我这样的烂性格,和我一样就真的很糟糕了咯!

MR.pink-eclipse said...

不要骗我啦。你的性格不错下。哈哈

恶施主 said...

哈哈~~~
这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哪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