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小故事小道理

突然嘴馋的我,戴上帽,开着车,我去接我爱吃的零食。付账的队伍好长,于是我静静的耐心等待。等待是美好的,至少你可以用这点时间,想想你当思考的事。排在我前面的是两位阿姨。她们买很多很多东西。然后她们看到我手上只有一包零食,就把位让出我先付。很礼貌的道谢后,我觉得她们好美。有深度内涵的美,你是否也感觉到了呢?为别人多想一点点,就可以很幸福,那何乐不为喔?。我看过的句话,为什么人的手是一双的?因为一边施予,一边接受。希望大家不要计较付出,更别太含蓄的拒绝别人的好意。(^Q^)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存着感恩的心去接受别人的好意,
带着乐意的心去提供别人的需要。
这不是小道理,是大道理喔~ ^^

MR.pink-eclipse said...

大猫小猫会吃老鼠的就是好猫。改自总统的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