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花之香》


花开花谢,她静静地走完飘香的一生。对自己没什么执着,周围却因为她的点缀开朗了一点点。好的影响就好比流感,一传十,则十传百。所谓送花的人,指间必然存有余香。然后大家也就一起·一样·一块·一同·一共·一致,香香。香香。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说那朵花被人送来送去吗?
可是我觉得那花好像很可怜,没找到一个真正的惜花之人。/_\"

MR.pink-eclipse said...

是不错特别一下的看法。没有叻,我没想说送来送去。只是说那影响而已。

Anonymous said...

噢... 是说到至少死得快却仍留芳香吗?
“流芳百世”?lolz

MR.pink-eclipse said...

哦是么?花谢了应该不是很香了。其实不难理解的吧?花静静摆在那里,别人看人心情变好。所以说花影响了周围的事物,算好的影响。然后再来是一个人心情好了,说说笑笑的,那么身边的人也跟着快乐了起来。送花的人,指尖存有余香,告诉大家分享的美德。大家一起香香,众乐乐永远胜于自己一个人乐乐。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有欢乐记得和我分享咯~ xD

MR.pink-eclipse said...

可以不可以讲嚣张一点点,来看我的部落格就有欢乐?哈哈。表来打我。我知道我厚脸皮。啊哈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关系,我大人不计“嚣”人过。xD
来看你的部落格还不至于到有“欢乐”的感觉啦~ 说“轻松”比较贴切。=p

MR.pink-eclipse said...

真的?暗爽~~哈哈哈。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