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美满的缘》


我朋友要结婚了,我朋友要结婚了哦!!。“等灯登邓瞪櫈”。是咯我非常兴奋。极期待下。分分钟还比新郎新娘更紧张。因为他们人生第一次结婚,我也是人生第一次收到请帖第一次自己去参加结婚晚宴叻。嘻嘻。这里粉红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永远粉红粉红那样的浪漫哦!(^Q^)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收到红炸弹咯~
我也是在今年收到了我第一次的红炸弹。
可能要到诗巫去喝喜酒去了~
呵呵!

好多人要结婚,一片喜气洋洋的说~

MR.pink-eclipse said...

要讲炸弹哦!?哈哈。将我不是被炸死了?。等你的喜气洋洋哦!嘿嘿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们的只是小炸弹嘛~~ xD
我的喜事应该还久咯..
搞不好我先被你“粉红轰炸”叻...
哇哈哈!

某天可能看到这个...
“粉红闪电结婚,轰炸全美里!”xD
nothing is impossible! =p

MR.pink-eclipse said...

也是有道理一下下。不过“粉红闪电结婚,轰炸全美里!”这个标题,看了真的是炸到很爽一下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恶施主 said...

哈哈!第一次拿到炸弹?
今年还真的多人结婚了~~~
我最近都在被连环炸,每个月一张,还都是做兄弟呢!
哈,还真的希望恶梦快离开~~~
荷包都已经伤痕累累~~~

MR.pink-eclipse said...

对啊。第一次!等你炸回你的兄弟啊。又来有往。哈哈。

-pEi- said...

good and so far i din get any yet
hahahaha...i can imagine how nervous u are

MR.pink-eclipse said...

hehe...one day u will get on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