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丑人vs美女

ok还是介绍一下人物.怕等下你们误会.丑人我.美女当然是ahgai.嘻嘻.很准咯.她一回来我病.整年都健康健康的.还好我平时真的有保养.吃药修养一天又没事了.后来我们去吃小日本.极穷.纠正一下.不是我极穷.有我们的后山大姐大撑.哈哈哈哈.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很了解你大姐的心情。=.=
做大的就是会有这样的“下场”。囧rz
大姐都很善良。*奸笑* xD

幸福的弟弟妹妹,
几时轮到你们疼爱大姐啊??
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有的有的.疼大姐姐.^Q^muaks!

Anonymous said...

你大姐会要这样的疼法吗?
我想我们比较喜欢“实际”一点的。
哇咔咔咔~~~~
现钞给几张来用用先~ xD
少于RM10不收受喔 =p

MR.pink-eclip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R.pink-eclipse said...

鸡蛋潔兒 .
救命啊.大姐姐收保护费!哈哈

Anonymous said...

保护费?哎呀~
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啦~
不过是收回一些“旧账”罢了嘛~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