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8, 2009

当飞盘飞到诗巫^Q^

我知道来我这的读者们都喜欢看故事.好吧.我慢慢的写,你乖乖的看哦!..首先一定就要提这东东,飞盘.或者你可以称呼它frisbee.几天前我们一伙人来到了诗巫就是比赛丢这个不明飞行物叻..

那么这飞盘好不好玩的哦到底?不要问我咯.我也不是很会的.其实我只不过很鸡婆的跟他们去筹一下人数的,嘻嘻.好还最后我有做啦啦美女队啦,算有支持到家.来这就给你们看真真会玩的人.注意天空上一粒东西么?它就是当天的万人迷主角了!

也因为我不是运动员,所以我是非常得空的.吃饱就到处在诗巫走.很像诗巫的路都我买了的那样.为什么是用脚走呢?可悲了咯讲到这个.因为没有车.巴士我又不太敢搭.而且诗巫的巴士都小小一架的,我怕进去头会顶到巴士顶.嘻嘻.有没有很嚣张?可是是真的很可爱的巴士叻,不信你看:(另外我在这也特别谢谢在诗巫载了我们很多程的朋友,尤其是龙.谢谢你们了.感激不尽.没有你们,我可能已经脚断).


好吧.现在来讲吃的了.粉红没有吃到爽爽那里可以哦?除了第一晚吃的比较不能下肚之外,其他的都蛮不错的哦.第一晚绝对算我们懒,不想跑到远远找吃,又看见那间茶室高朋满座.就这样白白被骗!难吃!.不说了.想到就气.讲好吃的吧!(^Q^)第一就说诗巫的超人吧.真的.没有玩弄你感情之嫌.超人= superman= super面!也叫干盘面.嘻嘻.:

接下来的也是经典.光饼.煎过夹肉碎的.第一次吃.有一点点感动...:

然后是有两点点感动的汤圆.害我想到一家团圆极温馨那样.一种是平常有汤的,另一种干旱的.分别就是一个花生粉在内,一个在外.

准准这时马来同胞节食.他们节食我们却到他们的档口买食物吃.不好意思了马来人们.这是"kebab'.美里好像绝种了,便宜又好吃.吃了隔天又去吃.所谓belum cuba belum tahu.sekali cuba tiap-tiap hari mahu.意外吧我还会马来文.跟你讲.你会吃马来食物你就会讲一点马来话的嘛..哈哈.


然后这是烤章鱼.中中.只不过蛮特别所以试看试看咯.:

后来我们看见他们很绝情的把整只鸡烧烤.一时贪心买了两只.神经的.:

这里最高的建筑物是什么?三洋大厦.我一直想说山羊mek-mek-mek.不过里面有好料吃.就是这间MANNA:


先看看她的环境.死不美.还有就是她那里的食物.你们自己看吧.我累叻.



对了MANNA隔壁也有间蛮不错的.忘记了大名:

讲完吃的讲喝的.最后一晚我们去这里喝水果冰.这里是年轻帅哥美女集中的地方.夜了依然人潮汹涌.

还有一种饮料也是很好喝.就是鬼佬凉茶.本来要去跟我同名的Q-bar.竟然关了装修.害我们走了半个世纪没有看到她.气死我也.累死我也.

这树不简单哦.很老了.还有建一个墓碑(纪念碑)在那边的哦.让我想起一首词.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断肠人在天涯

佛塔.从最高一楼还可以袅视拉浪江的美景.:

教堂.很漂亮的一间.我也第一次在这里上礼拜堂!^Q^:

在来给你们看我的特别搜查.左上是古董点唱机.左下奇怪的体重称量机.右上经典三轮车跑的快.上面座个老太太.右下公园里的巨石.它叫"许".名字大大刻在石头上.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真的是没完没了).我买了这香喷喷的包.还有真的有山羊我要送给ahgai!嘻嘻.mek=he-mek-mek-mek来了!


yeah写好了.拜拜.给你看这风景.美哦!^Q^

13 comments:

PaMiLo^^ said...

Yer..
我超想念诗巫的kebab的..
很久没有吃到它了..
xD

嗯嗯..
水果冰!!!!
我也是超想念!

T.T

Anonymous said...

干盘面.. 很想吃叻~~ >﹏<

kompiang也很nice。

还有那个你说的“kebab”,真的在美里没有?
看过去有点像那个roti john wor..

然后你是把菜巴刹楼上的食摊全都吃过去啊?
哈哈哈!!!

三洋大厦里面有好料吃?我才知道呢!

哈哈哈!!下次回去我会去试试的。

不好意思,我对吃的比较有兴趣!所以都在comment吃的。xD

MR.pink-eclipse said...

贪吃鬼.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啊~ 我承认。
你不让啊?=.=
哈哈哈!

你还没有回答我,
那个kebab是不是像roti john那样的?

MR.pink-eclipse said...

好啦.我承认其实我比较贪.嘻嘻.不一样的.kebab其实意思是烤肉.有看到那个旋转烤肉极哦.然后他再放一些蔬菜塞进包里.

Anonymous said...

喔~~~原来如此!
好像很好吃噢... *slurppp*
在诗巫到处都有得卖?

MR.pink-eclipse said...

应该没有哦.就在开斋档吧了我觉得^Q^

Anonymous said...

开斋节才有?
我又不是马来同胞,怎么会在开斋节期间回乡啊?
哈哈...

可能平时的档子也有吧~
只是我自己不大注意。xD

我回去诗巫都没有什么在外面吃的,
公公婆婆煮一大堆都来不及吃完了怎么会出去吃呢?哈哈~~ 可能下次和朋友自己来一趟诗巫之旅就有可能了。嘿嘿...

MR.pink-eclipse said...

哇!爽啦你.公公婆婆煮给你吃.他们几十年的功力煮的食物一定不能开玩笑的哦!

Anonymous said...

hai...thanks for ur intro about sibu nice food....
the"tang yuan" u mention...is my popo shop...hahaha...the only 1 in sibu... :p Dong Zhi festival is coming soon...welcome to there n eat again ya~~!!

MR.pink-eclipse said...

无名氏,真的很意外你给的评语。毕竟那是很久以前写的了。原来是你姥姥的汤圆哦,嘻嘻。那么帮我转告她,真的很好吃。也希望你还会回来看我的部落格。谢了^Q^..晚安。

lala said...

朋友你要吃的KEBAB在甘榜的渡轮头都有卖的
很靠近童军总部的交通圈那里
(死不大的那个)

一条三块钱。。。咯咯

MR.pink-eclipse said...

哦。谢谢你的咨询。欢迎你,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