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狗熊救美.


先讲哦.美女就是我的那粒pen-drive.狗熊就是我!嘻嘻.所谓红颜命薄真的是没错咯.上次不见玩失踪,这次跌进水沟里.怎么发生的呢?也是怪我啦.我以为放在包包放的稳稳的了,没想到下了车一拉包,她就像火箭那样飞进水沟.

惨了咯.水沟盖的洞太小,手伸不到.想整个水沟盖翻起来,鸡蛋糕.它是固定锁死的,防那些偷废铁维生的壮丁.

幸好.幸好.我还有绝招.以后大家若碰到类似的情况不妨也来学学我.我不会告你们盗版的!^Q^

首先准备三个宝物.剪刀.棍.双面胶.:
然后剪一点双面胶粘在棍上:
最后就去吸你跌进水沟的东西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是身上刚好没有这些东西怎么办?

是咯,pendrive不见掉还真是他x的害怕呢!
尤其是装有自己的重要功课和文件那一些的。
上个星期冒失的我把自己的pendrive忘在lab没带走,结果我回家晚上睡不好,还把自己的包包笔盒书桌等全都翻过一遍,第二天还一脸愁容的去上课。还好有好心人替我送到失物处,不然我可真惨了!真是多谢那一位仁兄了!>__<

虽说平时我们会称赞说它又小又方便有用,可是一旦不见了或是掉了我们肯定嫌它太小难找难捡的。真希望有人发明一个pendrive遥控器或是pendrive侦测器之类的。哈哈~ =.="

MR.pink-eclipse said...

如果没这些宝物.就等死咯.哈哈.简单.
所以要时时注意自己的东东哦!^Q^

Anonymous said...

等死??!噢买尬~~~~
我看不用等,我一头撞死更好啦~ =.=
我下次真的会很小心了。

MR.pink-eclipse said...

哈哈.冷静冷静美女..真的要一头撞死么?心疼叻我...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哈哈.冷静冷静美女..真的要一头撞死么?心疼叻我...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哈哈.冷静冷静美女..真的要一头撞死么?心疼叻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跟你很熟吗?不用心疼啦~~~ xD
哈哈哈!!
不过,我不会自杀的。哇咔咔咔咔~~~ =p

另外,我现在聪明了。做一个bckup!就算掉了我也不屑!=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