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3, 2009

一周年.

今天是我美丽,大方,又可爱的女儿庆祝一岁生日.ok不要屁话了.其实就是我这部落格一路风雨走来一年了咯.看这她这样慢慢的茁壮成长,我当然是非常欣慰的.有时不堪回首的往事再翻来看看,心情也舒畅无比.嘻嘻.最重要当然要谢谢一直陪伴我的读者,不论是旧雨新知,我认识的还是隐形的亲戚朋友们.没有你们,我还是有今天,谢谢.哈哈.另外我也有一点点成就感了,其实坦白的说就是有一点点骄傲啦.嘻嘻,因为我没有半途而废把女儿生下又不理她.更好的是我有尽一为爸爸的责任抚养她长大.okok提醒一下我女儿就是比喻这部落格.嘻嘻.最后也很高兴我可以坚持让我女儿接受中文教育.好过有些家长虽然是华人却不支持母语,却像香蕉那般外黄内白,好的好的.有点离题了.还写了些敏感的东东.不写了.再也不见!^Q^

3 comments:

PaMiLo^^ said...

哈哈!
祝你的部落格女儿-粉红色。日蚀。生日快乐!
^^

MR.pink-eclipse said...

嘻嘻。谢谢你哦^Q^

Anonymous said...

Yo~ Happy birthday to your pinky bloggie!

Btw, I didn't mean to 'gu yi' post this comment in english oh.. LOL!

I'm nw in sch lab lo.. *sigh* knot online at home.

How I wish to blog at home now!!!! Argh~~! =.= In chinese of course. Haha!

Anyway, keep update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