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12, 2009

byebye,gaigai


这张是我和gai-gai小时后的合照。我极喜欢这张照片一下。从下她就是我最文静的妹妹,没有脾气的,乖巧可爱。哈哈。现在她出门念书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越变越少。说不会不舍得,那是骗人的。想念,那更是难免的。加油吧,gai-gai!

6 comments:

XiU_cH@n said...

aawwww, sweet, such a good bro. =)

MR.pink-eclipse said...

LOL...i'm not!...haha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这一篇,我在想要是有一天我离开家了,还是我妹妹离开家了,她们会想念我吗,我会想念她们吗?
哈哈.. 我想我了解你的心情。真的~ >_<
你妹妹她是出国?去哪里呢?

MR.pink-eclipse said...

她们一定会想你的。你会不会想她们叻就不知道。因为你很坏的嘛。哈哈哈。开玩笑的罢了。谢啦谢啦,你了解就好。她去新加坡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错了。我比她们还多愁善感呢!
要是她们其中一个离开家了,你看我一定哭得稀里哗啦的。x_x

哇..新加坡,真的很远一下噢..
以后要隔了好一段时间才能见面了吧?

MR.pink-eclipse said...

哪纸巾给你。哈哈不久的。九月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