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25, 2009

看见和看不见的




我看看我的杯子。
我看见杯的颜色。
我看见杯的形状。
我看不见杯的重量
我再看我的饮料。
我看见水的颜色。
我看见水的形状。
我看不见水的温度。


----->>>这不是任何科学式的解说,我想表达的是,往往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你看不到的也不一定就不存在.

8 comments:

-pEi- said...

wow!!
It is a nice, simple but great word
somehow it is so true too
no one can really see how a person looks like just by its appearance

PaMiLo^^ said...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你看到的..*
=P

XiU_cH@n said...

the way u describe is good actually, but swt-ness...hehehe

Anonymous said...

可能咯..
你以为你看到鬼,可是那其实只是灯光造成的;
你以为看不到就是没有鬼,哪里知道它其实一直在你身边绕来绕去。
嗯..一样的意思。XD

MR.pink-eclipse said...

~pEi..ya u r right...nvm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PaMiLo...对。加多这项。
XiU_cH@n....hehe...swt-ness??
~潔兒。。。恐怖的比喻。哈哈

Anonymous said...

恐怖?很*贴切*eh??哈哈!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你看到的..”
如果要加这一项,还可以这样说:
就算给你看到鬼,也不一定就长那样,
因为.. *鬼脸*可以有很多种!!!XD

Okok..我知道我应该停了。=x
原谅我,我很闷。=.=

MR.pink-eclipse said...

哈哈,没事道什么歉哦?鬼包含太多争论不休的课题,科学,宗教,哲学。所以不便拿来比喻。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什么关系吧?
你的statement也不是“任何科学式的解说”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