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囧...

如果有天你看到有人凌晨还在屋外冲洗他的爱车,你会怎样想?

昨晚跟朋友聚一聚了想取车回家时,远远一看,不得了.我的车变成一辆臭气冲天的"鸟粪车".不是开玩笑,整辆车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是黄金叻.我还真的没见过这么壮观的!然后进车时还要以最快的速度,不然等下那些可爱的鸟儿们也下一粒在我头上就真的(@!$#%^*&()(了.哈哈.

所以这里有个贴心的提醒,千万别把你的车停放在任何大树下.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也中奖啦~~~
黄金满地满头!!恭喜发财!XD

MR.pink-eclipse said...

没有满头啦.哈哈.你要不?我送你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