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16, 2009

烦。

对没有错,最近的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当然我知道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也晓得什么事都要往好的一面想。可是说很容易;做很难咯。若有天我真的可以许一个直接便会实现的愿望,我要贪心的希望,在我身边的人们都活得开开心心。可是这样一来是不是全部问题烦恼都不见了?那么上天要用什么来试探我们?考验我们呢?迷迷糊糊的,我好像再次跌入深不可测的悬崖。那里看不到熟悉的粉红色,只有黑色。而黑色,对我而言,代表危险,不安,堕落。朋友们别担心,我不会出事的。我需要的可能只是一点点时间。祝福我,让我有更多的信心勇气熬过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