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2, 2008

计算机(^@^)

细心注意,身边的人用的东西越来越先进了。

从这个最普通的:
到casio fx350ms:
然后是casio fx570ms,很高兴,可以写点脏话。:
接下来是我姐的fc100v:(越来越贵,所以有颜色了):
最后是我朋友的超级无敌___。可以做复杂matrix和graph...:
大家都在进步,我当然也要以时并进,我用我的手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靠~~
朋友,你是几先进一下咯~
有chip装在你的手里面哈?
也给我弄一个来吧~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pinku, 几时你也要买超级无敌?借我玩一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