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4, 2008

序。

零八年八月三号,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诞生了!

为了庆祝这美好的一刻,本人我决定烘粒蛋糕,顺便也帮自己加加油,打打气。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的中央政府还没拨款哦,资金有限,那就将就点,做粒汉堡包取代吧。嘻嘻。

首先准备材料。

由于家里没有汉堡专用的冷冻肉片,而我身上也没哪块肉看起来特别香,所以只好切一片“午餐肉”
当主角。

当然也少不了其他配料,有鸡蛋,乳酪,番茄,面包等。

后来呢,把肉片和鸡蛋煎熟,夹上黄瓜番茄片,放片乳酪后再淋上番茄酱。

大功告成啦!嘻嘻。



最后。。。





我还点了根蜡烛,,,



愿我的部落格零岁生日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
...

你还是很冷啊!!!XD

XiU_cH@n said...

swt! itz quite lame actually....haha!

MR.pink-eclipse said...

blek(:p).....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