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8, 2008

宵夜。

晚上熬夜肚子饿,如果我身上还有几分钱,我通常就会来这间马来餐厅补上一补。

不管我多暗到这,她都是开着欢迎我的。因为她是24小时不打烊的。



她的名字叫"大卖餐厅"(DAMAI RESTORAN),大卖!!!连名字都取得这么好听,岂有不赚钱的理由?

这里有很多食物选择,包括各样马来式抄煮,汉堡包,roti john,和印度煎饼。


当然这里我就强调最特别的:
别误会,没有烧焦哦。这是她本来的颜色,她是Roti MILO!!


有点怪吧?不过谁喜欢喝美渌又也想吃印度煎饼,这算是绝配了。哈哈。


还有要提的是,这里的"horlicks"=RM.80;用的还是比较精致的瓷杯呢。
好了,宵夜吃了,肚子饱了,促销做了,零用钱,完了T.T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像是不错下握..
所以,老板几时要请客??
XD XD

PaMiLo^^ said...

那么有没有Roti Kopi?
哈哈
本人不是很喜欢Milo~
xD

MR.pink-eclipse said...

caren,我结婚时一定请你^^
pamela,没有哦,我去反映下,特别为你量身定做

Anonymous said...

靠~ 那就是“慢慢等”的意思咯?
哈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不一定哦俞洁,也许我早婚呢。嘻嘻

PaMiLo^^ said...

哈哈..
等老板真的创造出Roti Kopi时
一定要带我去哦
^^

MR.pink-eclipse said...

到时你务必特地飞回来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