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美里山,加拿大山?

前几天刚和朋友上加拿大山,为何叻?

一: 假扮我有点浪漫。
我:"走,我们两一起看日出。"
她:"神经哦,你以为太阳大粒就可以当早餐么。"

二: 假扮我有点知识。
我:"走,去博物馆学点东西。"
她:"你去学好基础先再说啦。"

三:假扮我有点运动细胞。
我:"走,去爬山。"
她:"惨,你会昏倒吗?"

四:假扮我有点渴。
我:"走,上去喝椰水。"
她:"已经关门大吉了!。"

五:假扮我有点像拓海。
我:"驾车上山很刺激的。"
她,嘲笑、讥笑:你考车不是过山不及格吗,哈哈哈。。。

六:假扮我有点纯真。
我:"走,可能会撞到情侣在抱抱喔,或者在车上xxxxx。"
她:"你的左耳好像快掉下来了。"

嘻嘻,‘肺’腑之言。看了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