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6, 2009

凌晨疯语录

~老爸常常会跑来跟我讲,"eh我跟你说啊,我有个朋友的女儿很不错不错喔。要不要我帮你介绍介绍?"不然就是过年时,"来我带你去我同事家拜年,我跟我同事大炮你应付他的女儿们。"

sot的。什么年代了哦,还玩相亲这一套么?嘻嘻

~老妈就会说:"家里有时真的很静叻。你几时娶个老婆生几个小孩来?这样我可以帮你看小孩,小孩子吵吵闹闹也就没那么闷啊。

walao这个更强。需不需要想的这么远这么快喔?哈哈

~老姐每次看我出去,不管早上晚上,:"喂去那里hiao?应该是跟女的eh?

死鬼,讲了几十年,不会显的?嘻嘻

~老妹:我的大嫂叻?几时有?

放心,慢慢耐心等,等久就有。哈哈


~比较不熟的朋友:"什么跟什么喔?你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你条件不差叻。表骗我啦。

讲你又不信,好过不讲。而且我什么条件都没的大家别误会。嘻嘻


最近我看完了一部新加坡戏,我学到一个生词,"爱情洁癖"。我想,可能我有一点点吧?然后还记到一句话,"爱她就要爱她的好,和她的不好,it's a package!".审判日又接近了,大家一起笑脸相迎喔!^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