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3, 2009

很乱的一夜

昨晚我跟了一帮超级神经变态的损友喝酒。起先大家是面面相觑,后来决定这样吧,今晚来点不一样的。我就开始有不详的预感了。对没有错,竟然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那么就得互相配合嘛。就这样我们从八点混到凌晨三点,前后换了五个转站,灌了不知数量的啤酒。还真的是破我辉煌的记录。还好我不是每个晚上这样搞,不然报纸上一定会有我的照,旁边标题:XXX(不吉利,无法显示)哈哈。还有抱歉啊KFC的员工,我们真的是来乱的,炸鸡没有啤酒口味的么?谁叫你们开24小时叻?最后你们问我到底有没有醉?你觉得叻?啤酒上都有写,Drink responsibly...我还可以安全地开车回家睡觉,不像某人昏到自己家哪个路口那一间都迷糊迷糊去,其实不是很暗咯,你的世界在转罢了。^Q^


朋友告诉我们这烟盒上恐怖照片的图解:小baby不可以抽烟,不然就会像图里可怜的宝宝那样!!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