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31, 2009

一万五千步之旅.


昨天我跟机械社的会员们一起去了一趟BorneoRainForestReort . 一万五千步是我朋友手记计算出来的,我觉得我应该更多步咯,因为我还在那打了几场篮球.这次的行程真的让我觉得有点累,毕竟前个晚上还三更半夜没睡好.嘻嘻.这里的景色真的蛮不错的,应该可配上山名水秀,诗情画一这些夸张的形容了.大自然永远是美丽的!

这些是我在那里拍的一些照片,和相对的图解.

凉亭的建筑美:
舒暖双眼的绿林:


放眼望下,油棕树不计其数:

导游告诉我们从遥远的山脉线看去,可看到貌似一位躺着女人的曲线.你看出了吗?:
陆上的交通工具,tractor+bus:
水上的交通工具,载客船:
一些河边的景色


一群DONALD DUCK!^^:
瀑布:

这里有很多房间给你留舍的.这间很美吧?:
别担心.我有穿的密密实实滴!^^:

他是我刚认识的朋友,他应该比我更迷恋粉红.哈哈:
嘻嘻.这张是y拍的,怎么感觉我的表情怪怪的?因为玩的太累了咯!^^:

2 comments:

-pEi- said...

wow nice picture there
love those natural environment
and u go ming's again
haha...and cool specs ur friend got and love ur new hair style
i think it suits u...
take more picture..
mis ya bibubibu....

PaMiLo^^ said...

哈哈~
我有去过^^

你在明店拍的那个姿势..
我拍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