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1, 2009

big-apple



大苹果来到美里了.所以百盛那边今天应该是人山人海咯.说真的如果我懂哪里很多人,我比较多是不会去那里的.我不喜欢有种拥挤的感觉,也比较不喜欢太热闹的.也许说的对,我是内向的哦?哈哈.不去也没关系,我还是可以吃到啊.哈哈.

3 comments:

JosephIne PIng said...

我也好想吃哦。。。都没时间去。。

MR.pink-eclipse said...

嘻嘻。抽个空吧!^^

XiU_cH@n said...

eh, nice or not? super ex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