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18, 2009

烂盆就不能洗手吗?


想问大家,凌晨三点钟的泪,滴在四方形的湖中央,到底会产生怎样的涟漪呢?也许只有在梦境才能想像的到吧?因为大部分的大家凌晨三点都在睡觉做梦打呼噜梦游见周公。可是这次的第三点钟不太一样。我深深体会一种莫明的不安和一种那么渴望帮助的期待。天使和恶魔,有没有一个标准的平衡点?我应该是真的真的觉悟了;我希望是。下次???不会再有下次了。我知道错了,不迟。我要痛改前非。人非圣贤谁能无过?(该死,还在找借口)。好比经历过才会成长。(可悲,还是在自慰)可能你们不懂我在乱写些什么鬼东西。不要问。你懂也好;不懂也无所谓。没有一个人会更了解你自己。但若大家欲随心所欲地对号入座我也无任欢迎。谢谢大家。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呃.. 真的不懂。
不过如果我会懂,我应该就是你了。XD

虽然我不懂你想什么,
不过我觉得你那在寂寂无人的凌晨的感觉,
应该就是你内心深处的声音了。

还记得上次你的那篇文章,
说聆听自己心里那微小的声音什么的吗?
应该是它了。 ^^

我自己也常常在深夜想东想西的。
但是所想的也只有自己明白。
一旦把它文字化的时候,
我也是不懂自己在表达什么鬼东西。
哈哈!

不过我自己觉得呢..
这些声音还是给自己一个人分享和默想比较好。
因为对我来说,要把那感觉和想法正确地表达出来还真不是一件易事。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