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可惜,我做不成理发师。。。

自从上次把头发剃的超短后,我差不多快两个月没去理发院了。(没法,为了省钱!)

可是头发长过二公分我就很是不习惯了,也许做"光头仔"也做的太久了吧。

于是昨天便去理了个新发型:


常有人"访问"我,为什么都在理酱古里古怪的发型?尝试啊!
青春就是我们现在的本钱,你认为以后你出来社会做工了;或是你老了;还是有一天你根本没头发了,还有机会做这样的尝试吗?别后悔喔。

7 comments:

EstherHuiLee said...

哇!帅哥帅哥!嘻嘻。。。头发变的好短了哦。。。不过还是那么帅!嘻嘻。。。

MR.pink-eclipse said...

hehe...thx huilee!!!but i doubt i'm handsome...^^hehe

MR.pink-eclipse said...

"define your elegance;dare to be different"!!slogan of curtin masquerade grand ball'08...

Anonymous said...

所谓“怪人理怪发”~~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了!哈哈哈!!
(我也不懂哪里来的谚语,dnt ask me! XD)

下次来个全光好了!*尝试嘛*~~哇哈哈!
试试看白天照到阳光夜晚照到月光到底头会不会反光。我很好奇!呵呵..

XiU_cH@n said...

not weird lar! i like it!

MR.pink-eclipse said...

俞洁也是个大怪人。哈哈
还是yixiu最了解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哎哟~~ 好歹我们也曾经是好朋友叻..
所以,我会怪一定也是被你传染的啦~~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