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当电流中断时

这是我四年前在我中学时代写的一篇作文。


我们的教育制度是蛮死板的;老师给你这种电流中断或停电的题目,你就必定要写停电很暗你很害怕啦;你当时在做什么啦;或是谈谈你当时的反应啦;怎样在黑暗中摸索蜡烛啦;如何玩手影消磨时光等等。

最好再用上美丽的谚语,如“伸手不见五指”等,哪老师就觉得你很不错,给你加分打星星。。。

5 comments:

leng✿ said...

u're ex-pei min student?
=P

Unknown said...

LOL....you are very creative guy....

PaMiLo^^ said...

哈哈
你好厉害
上次给我看过了
到现在那张纸还保存得好好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嘿朋友!哇~~你还keep着啊?
好怀念啊~看到那个笑死我!我好像觉得有印象叻!
而且,类似*这样*的文章好像还不只这一篇吧?
哈哈哈!!

哎哟~~别怪到老师头上嘛!她可是个好老师呢!
颁给你个头衔吧!“搞怪天才”!开心叻?
不用谢我了~

MR.pink-eclipse said...

lin-lin,yup..i am a ex pei min student...

miri free photographer,nice to see u here,and thx for the compliments^^

pamela,the paper is very lousy ord...haha

caren,yup...i think thr r more..lemme go dig them out...hehe...nola,i didn't balme the teacher...she's really a good teacher....!搞怪天才?hehe,,,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