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23, 2009

记录昨天.

嘻嘻,谁戴上厚框眼镜比较好看?当然是ahgai咯.(怕等下被她唠叨只好让一让她)^Q^

下午离开球场时拍的,套用某人的话:"当世界不停的在改变,不变的只剩镜头下的作品了.'\:
若每一片树上的叶都是我对你的思念,我希望蓝天永远不变暗.因为我畏惧,你看不到我在想你^Q^:



后来跟ahgai一起吃晚餐:(我怎么觉得我们好像情侣的?)


"lady GaiGai!':
最后是晚上的了.(BEER,make u see double;make u feel single),说真的我不要啤酒肚哦,别吓我!哈哈:

6 comments:

PaMiLo^^ said...

哈哈~
疼妹妹的哥哥~
很好很好~
^^

MR.pink-eclipse said...

不是啦。是她疼我。我欺负她就有。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客气的哥哥~
哈哈!

PaMiLo^^ said...

Dunhill Light?

MR.pink-eclipse said...

pamilo,好眼力喔,常常抽?嘻嘻

PaMiLo^^ said...

呵呵~
是接触的多~
之前的驾车师傅,是抽这个牌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