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12, 2009

考试?


考试的定义是什么?多咖啡,少啤酒!?^Q^

从小到大我们考了多少次试?大大小小的;重要的废的;你数也数不清。然后进考场时大家还是一样会说:"这次惨了咯"。 "不会啊!" "fail了fail了"。 然后一考完又要集体大势讨论一轮才过瘾。所以说考试重要吗?好不好玩?(^-^)以前我考过的有轻松也有难过的。先说说最可怜的吧,那是去年的事。第一次在考试心中的挣扎是那么的激励,内心好比被挑了筋脉那般绞痛。然后当眼前倒数到00:00:00时,我的感觉,应该就是死心犯最后的那一瞬间,闭上双眼,很庆幸的我勉强了自己保持冷静。为什么我那么怕,因为我那时的观念不同。再来说说最新一次的考试感想。为什么努力过了,还是达不到预期的结果?是不是要怪我们可敬的尊师出题方式那么的潇洒,还是怪自己还不够付出?没有跌倒,人们学不到怎样爬起来。且因人而异,这跌倒的次数不太一样啊!。观念是很重要的,考了多少分是次要。最近我又跟考试宣战了,不过这次很有可能就是我人生转移的一个大湾了。我很希望是。因为我后知后觉:原来我对我的梦想,有明确也有像雾那样朦胧的部分。最后我很谢谢考试这东东,也感激发明考试的人,:~你真伟大。也向推行这教育制度和考试标准的人们致以万二分谢意。:~辛苦了。若没有了你们,我不会有一种似看破红尘般的成熟思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