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情人节要到时。

每年最浪漫的节日就快到了,站长我先跟你们分享这短片:

下午我妹的朋友们来我家做心形小饼干,因为她们学校社团准备在情人节帮同学们寄礼物,短信爱的宣言,等等等。(其实是替自己的社团赚钱!!!)

所以我就在期待这群美女的杰作啊,我在想应该是这样的:
或者这个,多好看!。吃下去都有点不忍心在那边了。:
不过最后我想的都错了。是这个又黑,又苦,还会冒很多烟的:

原来,她们因为时间紧凑,一次过放两三层的烤盆进去,又没注意时间,所以全焦了。这故事告诉我们,爱情是急不得的!还要小心时间,timing不准,完蛋噜!

3 comments:

PaMiLo^^ said...

原来做饼干能跟爱情Link在一起哦~
你很够创意呐~

MR.pink-eclipse said...

hahahahaha...simply write de...paiseh

Wong Ginseng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