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小海龟的故事

我有一只海龟;它青青的,软软的。

我们相处的几年里,它每天都跟我说:"我不是海龟,我是一颗小星星!"
真是只烦死人的海龟。

它还告诉我,它每天都对着镜子照。"看,我多像颗星星:"
我太不爽了。指着它我大声的喊,"你就是只小海龟!!!小海龟!!!"

也就这样,我们闹翻了。它决定离我而去,带着它的包袱;去圆它的星星梦。




它慢慢的爬,努力的找。终于它发现了一群青色的星星。:

虽然星星们离它很远,远的如此遥不可及,但它还是没有放弃的往上爬。

累了,它停下休息;跌了,它再爬起来。

终于有天它爬到了。它找到了它的同类;跟星星们变成了好朋友。而星星们也接受了它。

从此我再也没遇到当年我的小海龟了。因为它已经是颗闪闪发亮的星星了。



好吧。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脑力,故事总算是写完了。哪请问有人懂得我要带出的讯息吗?我们常常会被别人定标,比如别人会说我们坏,说我们笨,说我们没有希望。但是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不用理会别人怎样看你;那么你想变什么就能变什么。心中有梦就勇敢努力去追,总有一天你是可以证明给大家看得。我的小海龟已经做到了,何况我们?嘻嘻。

2 comments:

PaMiLo^^ said...

呵呵
很有意思的一篇~
^^

MR.pink-eclipse said...

hehe...yeah...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