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成长


朋友们,今天的你,长高了吗?

曾经我做错了许多事,然后回想起来真的很不对一下咯嘿嘿。没关系,人总要从错误中学习,渐渐成熟。在一个月半的工作期间,我有时不小心犯了些误差,hor真的是不小心我也不想的。没法叻新生入学没什么经验乱乱来闯的哈哈。有次我心情真的很糟糕,因为算是我的疏忽导致了他人很大的不便,很感激大家都没有怪我,也谢谢老大那几句没什么的别放在心上。再来是道歉,对不起行个礼放个臭屁送给你也是很重要的叻,而且也别忘了原谅他人,宽恕。结果我才觉悟,很多不起眼的芝麻小小件事,当真要多点小心。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还不回家好好跟我面壁思过去。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嗯~人总是要不断成长啊...
我应该也有成长了。
最近有点姨姨妈妈姑姑的感觉,
开始会碎碎念呢!x_x
也开始会照顾自己和别人的健康。
觉得自己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毕竟,我们都是20多岁的*老家伙*了啊...
呵呵... x_x

MR.pink-eclipse said...

老阿姨您自己老吧了。我还是那么年轻力壮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 只是会想得比较多了嘛...
又不是体力变阿姨..
我还很“跑得”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