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上班去(^*^)

很小很小时我就深信,我命格里一定有个“车”字。昨天开始开工,终于做我一直想要做的东西。感谢我老爸我老板还有我师傅。虽然比较累点,而且要弄到手黑黑身体臭臭这样,可是真的很爽一百下。趁这机会我一定要变成一片海绵,什么该学或不该懂的东西全部吸收的一干二净。至少别以后出去给人家笑,现在的工程师连一粒螺丝都不会锁连十八拿都不会用。另外现在也是我生活作息最漂亮的时候,早睡早醒三餐准时,所以朋友们记得晚上别找我啊。我要睡觉。当然临晨就可以啦。跟你们开玩笑的谢谢不客气。最后打个岔,我不懂为什么入睡前想的总是妳,开面子书自动按的是妳名。也许,我假假不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替你高兴你终于可以去学你一直想要学的东西啦~ =D 要努力去做喔!说真的,我其实也想学一些普通的例如换换m油还是filter和plug之类的。至少以后不用事事要找人帮忙还要花无谓的钱。要和你多多学习了!呵呵... 加油咯~ =)

MR.pink-eclipse said...

做么你不学那些姐姐姨姨做的事?看来我只好支持你吧,女强人。嘻嘻。谢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假期还很长,我什么都要学!xD
因为之前工作,看到顾客来换个油还是换个plug也要十几块,觉得很不值咯~ 那些technician一下子就做好了,我想应该是还蛮简单的吧!但是我也很厉害光说不做,所以,还是走着瞧吧...哈哈哈

XiU_cH@n said...

yay! i support you to learn more! next time my car rosak then i can find u liao.hahahahahaz

MR.pink-eclipse said...

hehe..welcom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