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他们都红色。


刚才我去airasia的办公所。要改改弄错的名字。下车后我就直直跑进去。然后有个工作人员就接近我问我什么事要做么之类的。讲了一大堆,她跟我说:“这里是CIMB BANK,AIRASIA你去隔壁。”哦。paiseh了咯。原来进错店。哈哈。

故事教训:以后我开店隔壁招牌黑色我就用白色的。他红色我就用蓝色的。总之跟他对打我就赢了就没事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少转移话题了吧你~
进错地方才是重点吧?xD
进错地方就进错地方啦~
(虽然真的很丢人一下咯xD)

故事教训不应该是“下次不应该那么冒冒失失的乱闯乱撞”吗?哈哈哈~~

下次记得看好来才进去喔~~ xD

恶施主 said...

美丽的邂逅~~~
哈哈!

MR.pink-eclipse said...

洁儿。哈哈。还好咯。我脸皮蛮厚下。什么乱闯乱撞哦?我不过没小心了一点哈哈。当然。受教!

恶施主。不错不错。哈哈。极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