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十三天后。

~最近因为工作,生活变得充实了许多。
~至少每天都会八点前便起床了。
~跟不同的同事相处,让我知道,人的感情,是极有趣的。
~偶尔会觉得有些累,但这是值得的。
~发生令我很生气的事;也遇到令我很反感的人。
~雨;最近常常下。所以我也常常淋。
~新年,转眼间就近了。
~gaigai获的奖学金将出国念书,到时我会超想念你的。加油喔!
gaigai&pink-eclipse

3 comments:

lasapka said...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EstherHuiLee said...

最近一直下雨,别一直淋雨,会生病的。
好好照顾自己,新年快到了,到时生病就不好了。

MR.pink-eclipse said...

hehe,dun worry...^-^